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關於固陞

 

「榮隆花板行」在民國72年將工廠遷至新北市新莊區,於民國82年改名為「榮盛花板行」並搬至五股。十餘年轉變創新發展,在民國88年遷廠至桃園市龜山區並變更為「固陞有限公司」迎向新的里程碑。

固陞有限公司(榮盛花板行)以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態度.最平實的價格提供下列服務 :

固陞有限公司-榮盛花板行

產品系列

原木系列:各類天然原木.天然木皮.集成木皮.人造木皮.水染木皮……特殊木皮皆可代尋。
木板系列:合板.夾板.木芯板.矽酸鈣板.可灣板.波麗板.水泥板……特殊合板皆能訂製。
不織布系列:各類天然木皮.集成木皮.人造木皮.水染木皮……特殊尺寸皆可詢問訂製。
鋼刷系列:世界各國產地的環境.地形.氣候的不同;並非全部樹種皆有木皮。鋼刷系列基本種類…木皮板.不織布皆有現貨。
塗裝不織布系列:各類底漆.面漆加工不織布皆可訂製。

我們的優勢

工廠直營~保持產品多樣化,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,持續上架新產品。不管您是零售或店面~價格方面絕對讓您有優勢。
產品透明化,讓您買的放心!營造生活的健康環境。
固陞有限公司(榮盛花板行)
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諮詢或建議,歡迎您聯絡我們,您的寶貴意見,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原動力,我們會提供您最好的服務!
電 話: 03-359-5111 傳 真:03-359-1786
地 址:桃園市龜山區東舊路街118巷89號

檢驗報告